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 快带孩子到重庆动物园寻找“国家宝藏”
06-08 08:46:1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你知道吗?大熊猫、川金丝猴、华南虎、黑颈鹤、藏羚羊、麋鹿、褐马鸡、扬子鳄、朱鹮等九种动物都是只属于中国的珍稀野生动物!端午节期间,重庆动物园推出寻找动物园里的国家宝藏活动,快带上小朋友们一起来发现动物园里到底有哪些中国珍稀动物吧。

1.jpg

据悉,此次活动将挑选出大熊猫、华南虎、川金丝猴、亚洲象、丹顶鹤等20种国家一、二级保护珍稀动物,向孩子们介绍本土动物知识及保护现状。随后,孩子们将到动物园内寻找这些珍稀动物,找到5个以上相关动物的,都可以获得纪念品。

原标题:端午节到重庆动物园寻找国家宝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