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高温过后 新一轮降雨要来报到
06-13 18:4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已经连续下雨5天的重庆,终于降雨停歇,各地放晴。上午10时,各地气温在22℃到28℃之间。下午14时,全市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大部气温气温在26℃以上,开州、彭水、黔江、奉节和巫溪气温超30℃。今天空气好,阳光在,但天还不是很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大部地区仍由多云到晴的天气掌控,最高气温可达36℃,主城最高气温也将升至35℃。后天新一轮降雨将席卷全市,局部地区有暴雨,全市最高气温将下滑至32℃。

明天全市多云到晴,气温较高。专家提醒,大家出行注意补水和防晒。另外,后天新一轮降雨将登陆重庆,局部雨势较强,大家需注意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山洪等次生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9~37℃,城口及东南部17~34℃。主城区:多云转晴,气温23~35℃。

14日夜间,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15日白天,中西部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多云转中雨,气温23~31℃。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29℃,城口及东南部18~26℃。主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2~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