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肇事弃车逃跑男子掉进臭河沟 获救后怒赞民警:你是我哥!
07-02 20:11: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在哪里喝的酒?”

“不知道!”

“摔倒哪里没?”

“没有,没有……”

“你是我哥……”

这不是电视剧台词,这是一男子在永川城区与朋友聚餐,酒足饭饱后,自己开着车回家,发生交通事故,为了逃避交巡警的查处,直接弃车逃逸,没想慌不择路,掉进了河沟里。当他被救上来后,跟交巡警的对话。

据悉,这名男子的呼吸式酒精测试达到24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酒后开车 他没找到回家路还发生擦挂

6月26日晚上,黄某与朋友聚会后,想着自己虽然喝了酒,但是吃饭的地方离家很近,路又宽,晚上车又少,自己完全可以将开回家。

没想到开到一半,黄某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后行驶至永川区兴龙大道机电校路段时,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擦挂。

听到报警立马开跑却掉进河沟里

当小型轿车司机张某报警时,黄某慌不择路,立马开跑,夜晚光线昏暗,黄某不慎掉进了路旁河沟里。

交巡警到达现场后,尝试将黄某拉上岸,但由于河坝高,多次尝试均无法将其拉起来,便立即通知消防支队人员携带救助设备前来支援。

在消防支队的帮助下,黄某终于上岸。

att_1851455_副本.jpg

获救后满身淤泥对着民警称“你是我哥”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黄某满身是泥。

“哪里喝的酒?”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伸开双手表示不知道。民警关切地问“伤到哪里了没,还走得不。摔伤了,我给打120”。

黄某称:“没有、没有……”

“那找个地方先洗洗。”民警说道。

黄某边走边说:“你是我哥……”

att_1851456_副本.jpg

随后,交巡警将满身酒气和全身沾满淤泥的黄某带回支队,让其简单清洗后,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黄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4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针对驾驶员黄某醉驾行为,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自行赔偿交通事故双方的车辆损失,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