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第一高价股智飞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55%-85%
07-02 20:0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日晚间,重庆第一高价股——智飞生物(300122)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8亿元-12.62亿元,同比增长55%-85%,而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2亿元。

智飞生物表示,2019年公司继续狠抓疫苗产品生产、销售、产品进出口及推广等工作,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智飞生物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重要财务指标,较上年同期将有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970.1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预计净利润同向上升58.81%~88.71%,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 影响不大。

7月2日,智飞生物报收44.49元,涨0.09%,换手率1.86%。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