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今日闭幕 表决通过5件地方性法规
09-26 17:09: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今(26)日闭幕,5件地方性法规获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广阳岛片区总体规划》审议情况的通报,表决通过了《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规定》《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重庆市节约能源条例》《重庆市湿地保护条例》,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关于批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政府、市监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今日闭幕 表决通过5件地方性法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