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如何执行 重庆举办政策宣讲会为涉外企业作解读
11-23 06:00:0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外国人免签入境重庆有哪些注意事项?11月22日,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共同举办了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宣讲会。围绕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相关政策、过境免签外国人在渝服务管理,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相关负责人向现场的在渝涉外航空运输企业代表作了解读。

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重庆航空口岸过境免办签证停留时间延长至144小时,指的是外国人持用本人真实有效出入境证件以及联程客票搭乘国际航班,从中国过境前往第三国或者地区,只在重庆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停留,且停留时间不超144小时的,可以免办签证。外国人入境和出境的口岸都必须是重庆对外开放口岸,且在我国停留期间,不得离开重庆市行政区域范围。

“144小时免签过境政策也有一个适用范围的问题。”该负责人称,申请人的国籍包括24个欧洲申根签证协议国家,15个欧洲其他国家,6个美洲国家和6个亚洲国家,以及2个大洋洲国家。

原标题: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如何执行 重庆举办政策宣讲会为涉外企业作解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