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日发布会|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将视疫情延期
02-14 18:2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民因为疫情期间不便出门,年审机动车辆和驾照该怎么办?

新闻发布会所有照片。请对照逐一使用。(4166606)-20200214182558.jpg

2月14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场)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宏回应称,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统一部署,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推出疫情期间公安交通管理12项便民惠企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满足群众车辆、驾照年审、换证等办事需求。

市民可以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直接网上办理补换领驾驶证、申领免检标志、违法处理等25项网上交管业务。

同时,市民可以前往主城区6个交管自助服务区,自助办理补换牌证、违法处理等8项交管业务。

石宏表示,疫情期间,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的,将根据疫情统一延期;对确有出行需求的,公安机关将不予处罚,但请在疫情结束后尽快办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