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捐饮料捐咖啡捐口罩,食品饮料企业抗击疫情在行动
02-14 16:4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对于不少前线医护人员来说,“能喝口饮料都是小确幸”。近日,多家食品饮料企业纷纷响应,除了向武汉地区支援了医疗物资,还捐赠了饮料和饮用水,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达能:追加捐赠609万元脉动产品

1.jpg

达能中国饮料宣布,增加捐赠等价于609万元人民币的脉动产品,持续助力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目前,达能捐赠款物已累计近1500万元。

此前,达能中国饮料分两批捐赠200万元款物,向湖北送达脉动18000多箱;达能生命早期营决定捐赠50万欧元款物,其中全球采购的2万只口罩已经到达杭州,很快将送达前方医院;达能纽迪希亚捐赠了100万现金以及价值200万元药品,药品也已启程发往武汉。

 

可口可乐:捐赠150万个防护口罩和4万套防护服

2.jpg

近期,可口可乐基金会追加捐赠至美国灾害救援组织MedShare的医疗物资启航运往中国。这批价值5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包括150万个防护口罩和4万套防护服。这是继可口可乐基金会1月向壹基金捐赠50万美元后的第二笔捐助。

截至2月10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也已累计捐赠450万人民币。此外,通过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的“净水24小时”行动,可口可乐中国系统迄今已共捐助饮用水及其他饮料90万余瓶。

 

星巴克:捐赠300万元及2万余罐咖啡饮品

3.jpg

近日,星巴克中国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以采购湖北省有疫情地区特别是武汉市医护人员所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医疗物资。此外,星巴克还将武汉市内几乎所有可调集的星倍醇等罐装咖啡饮品,总计2万余罐,陆续捐赠给武汉当地抗击疫情的“前线”医院,以及紧张建设中的雷神山医院工地。

目前,星巴克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相应措施:临时关闭全国超过半数的门店,调整部分门店的营业时间,以及强化营业门店的防疫保障等。为了顾客的健康,星巴克已全面推行“无接触式”体验,努力做到点餐、取餐过程中没有人员之间的直接接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