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怀疑母亲看病被“忽悠” 学法律的女儿上门“讨说法”
06-12 21:17: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小杨的妈妈前往重医附一院看病的时候,被几名陌生人带去了一家诊所,开了一千元的药。听了母亲的讲述,学习法学专业的小杨立即意识到,母亲可能遇到了医托。

据小杨介绍,6月5号,母亲魏女士到重医附一院看病,排队取号时,有几名陌生人主动搭讪

接下来,在热心病友的陪同下,小杨的母亲来到了鹅岭的这家门诊部,见到了病友口中的张医生。简单询问情况后,张医生迅速开好了药方。药费加上挂号费,正好1000块。小杨发现,母亲没有病历,也没有医生开具的处方单,发票也和正规的医药发票不一样。甚至开的药也是风马牛不相及。

母亲的经历加上自己查询的结果,种种迹象让小杨得出判断,这家门诊部“有问题”。面对记者的镜头,一名自称门诊部负责人的男子表示,有什么事都可以商量。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有医生的处方单,只是没有提供给患者。对于小杨质疑的发票不规范问题,对方表示那只是一张收据。如果小杨认为药没有效果,可以退款。

在记者的介入下, 门诊部方面很快就退了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怀疑母亲看病被“忽悠” 学法律的女儿上门“讨说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