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品佳酿美食、赏街头表演……“璧山冷酒夜市”今晚开市
07-13 20:2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撸一份烤串,点一杯啤酒,驻足欣赏一场街头表演,感受一把“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这想必是炎炎夏日里与家人好友最好的消夏方式之一。7月13日晚上7点30分,位于璧山南门唐城的“璧山冷酒夜市”正式开街,各种美食佳酿和精彩表演,将让市民们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夏夜时光。

QQ图片2020071320411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展夜间经济,促进夜间消费,激发城市活力,增强城市魅力,璧山区人民政府通过提档升级南门唐城夜市街区,大力打造了“璧山冷酒”夜市品牌”。夜市将在工作日下午4点、周末上午10点开始营业。

(4890557)-20200713203510_副本.jpg

“璧山冷酒夜市”以“中国风”为主基调,充分依托璧山文化、地域特色,主动适应群众夜生活需求多样化的特点,植入了一系列的唐朝元素,再加上地灯、萤火虫灯等灯饰,让市民享受一场色彩斑斓视觉盛宴的同时,营造出一种置身唐朝夜市的梦幻感。

(4890565)-20200713203543_副本.jpg

在“璧山冷酒夜市”可以吃到玩到些什么呢?

据悉,整个夜市被分为了冷酒区、精酿区、美食小吃区和文创市集区。

(4890551)-20200713203454_副本.jpg

在冷酒区,包括大江龙、苏家寨、尝三盘等在内的璧山区知名美食商家将汇聚一堂,让市民在这里便能一次性尝遍所有璧山美食。

而在精酿区,国酒、啤酒、梅子酒、西洋酒等在内的不同品类佳酿应有尽有,可以让市民朋友们们一醉方休尽抒怀。

(4890549)-20200713203446_副本.jpg

美食小吃区里,不仅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正宗阿里山烤肉、屏东椰奶,还可以品尝到青藏风干毛牛肉、西安烤面筋、西班牙拉丁果等国内外美味佳肴。

文创市集里,则齐聚了包括璧山区自己开发的文创精品等在内的来自我市乃至全国各地的文创精品。

除此之外,每天晚上,夜市还会推出川剧变脸吐火、龙狮争秀、魔术、杂技、摇滚音乐等丰富多彩的街头表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