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石盘河人行道上摆摊设点 城管社区称是方便群众
06-17 10:07: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最近,有市民向630和第1眼反映:在渝北区宝圣湖街道石盘河社区门口,每天都有大量摊贩在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摆摊3.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约100米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地摆满了摊位,卖蔬菜的、卖鱼卖肉的,卖衣服的,完全是一个露天的农贸市场。摊贩们说,这里不收摊位费,但摆摊的时间有明确的规定。

摆摊2.png

部分居民认为,小区附近没有大型的农贸市场,楼下这些临时摊点,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不过,也有居民认为,这里是大家休闲的公共区域,不应该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摆摊4.png

宝圣湖街道石盘河社区主任胡国玲告诉记者,本来小区附近有一个超市,但不能满足周边业主的需求,所以他们才在人行道上设置了临时的摊点。

摆摊6.png

现场的城管人员表示,这确实是方便群众买菜而临时想的办法,但也要求每个摊贩将自己的垃圾清扫干净。为此,每天都有两个城管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监管。

社区和城管都表示,街道正在想办法修建一个大型的农贸市场,以满足居民生活的需求,在建成之前,将加强临时市场的监管,不让脏乱差影响大家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斌

原标题:人行道上摆摊设点 城管社区称是方便群众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