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稀土是否会成为中美经贸摩擦反制手段?国家发改委回应
06-17 11:32:48 来源: 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在回答稀土是否会成为中美经贸摩擦反制手段时说,当前全球产业链条紧密相连,环环相扣,没有协同合作就没有发展进步。中国一直积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支持经济全球化,秉持开放、协同、共享的方针推动我国稀土产业发展,愿意以稀土资源和产品满足世界各国发展的正当需求。但是,互利共赢需要各方诚意维护。某些国家罔顾世界贸易规则,破坏全球产业链,对此我们坚决反对。如果有谁企图利用中国稀土资源所制造的产品,反用于遏制打压中国的发展,我们也坚决反对。

原标题:稀土是否会成为中美经贸摩擦反制手段?国家发改委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