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跨界SUV 领克02将于3月26日首发
02-27 08:41:1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2将于3月26日在荷兰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强烈的跨界轿跑风格。

从之前工信部公开的申报信息显示,领克02的造型延续了领克家族的独特风格,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造型,同时前进气格栅贯穿前大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为突出跨界风格,新车采用了黑色轮眉和双色前保险杠设计。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领_meitu_1.jpg

车身方面,采用了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尾灯采用家族式的“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英文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