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体彩•竞彩世界杯快讯|德国VS墨西哥即时比分播报
06-17 22:44:3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首轮比赛的第一场,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

双方首发名单如下:

德国队首发:1诺伊尔/18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普拉滕哈特/6赫迪拉、8克罗斯/13穆勒、10厄齐尔、7德拉克斯勒/9韦尔纳

墨西哥首发:13-奥乔亚、3-萨尔希多、2-阿亚拉、15-莫雷诺、23-加拉尔多、16-埃雷拉、18-瓜尔达多、7-拉云、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22-拉扎诺

第35分钟,墨西哥队22号拉扎诺冷静扣过防守队员施射破门墨西哥1:0德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