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塔利斯卡破门难救主,广州恒大1:3不敌大邱FC遭遇亚冠首败
03-12 20:26:03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6点30分,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F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FC,遭遇亚冠小组首败。

ChMf8FyHkliAfXqmAAK0OhGM4Yg387.jpg

恒大在亚冠首轮主场2:0击败广岛三箭取得开门红,而大邱FC则是3:1逆转了墨尔本胜利。本场首发方面,恒大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布朗宁、朴志洙四外援首发,于汉超、张修维出战。大邱FC则是首次打入亚冠正赛。

第24分钟,大邱FC取得领先,反击中左路传中,外援前锋埃德加·席尔瓦抢点外脚背将球垫入球门,恒大0:1落后。

第43分钟,朴志洙后场出球被断,随后对方反击中赛西尼奥直塞,埃德加·席尔瓦单刀冷静推射梅开二度,恒大0:2落后。

下半场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强突下底传中,塔利斯卡门前垫射破门,恒大扳回一城。

第60分钟,大邱FC中场断球,金大元得球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的射门碰到布朗宁腿部发生折射,曾诚反应不及,皮球打到后门柱弹入球门,最终,恒大1:3不敌大邱,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