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枯坐全场!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首次未能在西甲登场
04-21 19:49:3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6点,西甲第33轮继续展开争夺,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莱万特,在西班牙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进入大名单,但比赛中未能替补上场,这也是他加盟以来首次未能上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莱万特。

微信截图_20190421195907.jpg

此前,两连胜的西班牙人保级基本无忧,甚至有冲击欧战的希望,而在输掉同城德比战后,莱万特保级形势较为危险,而且莱万特是西甲本赛季丢球最多的球队,大门总共59次被攻破,赛前中国球迷也希望武磊能够在莱万特身上取得西甲第二球。

不过,武磊近几场的表现一直不出彩,近两场比赛都没踢满全场,个人的技术短板也逐渐显露出来。

006q39bPgy1g2actsfb6oj30u011igq4.jpg

赛前,西班牙人公布了阵容,武磊坐上了替补席,队内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和普阿多、梅伦多组成攻击线。

上半场伊格莱西亚斯为西班牙人先拔头筹,罗卡进球也被VAR吹掉,下半场维佐为莱万特扳平比分,罗卡虽然再度破门超出比分,但最终莱万特还是扳平了比分。双方各自收获一分。

比赛第83分钟,西班牙人将第三个换人名额留给了塞尔吉奥·加西亚,此前两个换人分别换上的是阿莱克斯·洛佩斯和埃尔南·佩雷斯。

这也是武磊加盟西班牙人连续出场11次后,首次未能登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