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酒店倒塌遇难者和仍在搜救者名单公布
03-10 17:54:36 来源: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消息,3月7日19时许,我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受困人员71人。经紧张搜救,截至3月10日16时38分,已搜救出62人(其中42人受伤、20人遇难),目前仍有9人受困。

我们对事故遇难者表示沉痛悼念,向事故受伤人员和伤亡人员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我们还在全力搜救失联者,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作出百倍努力。现将遇难者和仍在搜救的受困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65e82446gy1gcoz0rr6iwj20gv19kn24.jpg

原标题:遇难者和被困者名单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