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度输入法输入“没钱”现借贷广告?称是手机厂商自定义行为
05-31 14:00: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使用百度输入法时会收到自动推送的广告。对此,百度回应称,这个锅百度不背。

5月31日,百度输入法在官方微博上声明称:“我们已查明,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

此前一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一张截图显示,他使用百度输入法打出“没钱”两个字时,输入法自动联想推荐了“最高可借10万”的借贷广告。据网友提供的信息,他使用的是小米手机的百度输入法小米版。

百度输入法在声明中称,已经联系该手机厂商下线了广告,并提醒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华为定制版等其他版本的百度输入法,这些版本均无任何广告行为。”

原标题:百度输入法输入“没钱”现借贷广告?称是手机厂商自定义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