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3亿元,重庆天联置业公司51%股权转让
05-31 15:5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又一国资背景房企挂牌转让。31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天联置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正挂牌转让,挂牌价格12995.3 万元,转让方为西南兵器工业公司。

记者查询发现,重庆天联置业公司注册地址在重庆巴南区,成立于2006年7月28,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由西南兵器工业公司持股51%,重庆柯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9%。

据悉,天联置业公司在重庆有“万友四季缤纷”等项目,拥有巴南区花溪街道民主村(10社)2宗地,且西南兵器工业公司独享对民主村10社地块项目的收益权。

不过,目前来看,天联置业公司的营收并不理想。其年报显示,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32262.30万元,净利润为-3887.74万元,截止2018年4月30日,其资产总计56360万元,负债总计63207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资“退房”背景下,西南兵器工业公司剥离负债率较高的企业,顺理成章。

记者了解到,标的公司原股东在此次转让中未放弃优先购买权,接盘可能性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