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彩妆之后,故宫又喊你喝下午茶了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01-11 15:5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故宫推下午茶?你没听错。11日,必胜客中国在微博上宣布其联合故宫食品推出了一款名叫“大过新年之寓意下午茶”的新产品,精美的宣传海报让人垂涎欲滴。

pt2019_01_11_15_58_56.jpg

据了解,此次双方一起供推出了四款“御意下午茶”。分别为好事成双(凤梨饼)、朕的心意(枣泥饼)、万事如意(椰皇饼)、春梅报喜(玫瑰饼)。

QQ图片20190111155439.jpg

消息一出,其精美的海报立马让网友垂涎欲滴,纷纷留言表示“等不及”,还有网友表示“今后喝下午茶顿时也觉得文创范十足了”。

不过,记者了解到,遗憾的是,这一次的下午茶是限量发售,只有必胜客在北京的35家门店有供应,供应时间段为每天14:00-17:00。其它地方的网友只有“羡慕”的份啰。

据悉,故宫食品是故宫博物院继“故宫淘宝”这一文创类IP之后打造的又一个全新子IP,于2017年正式推出。起了个很文艺的名字,叫“朕的心意”。早在去年,便推出了中秋月饼、糕点礼盒、粽子等产品。目前“朕的心意天猫旗舰店”粉丝数已超过10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