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江北机场长途客运班线今起全部暂停运营
01-29 15:0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129150327.jpg

1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江北机场获悉,江北机场长途客运班线从1月29日零时起全部暂停运营。

据了解,应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为了遏制疫情扩散,减少人员流动,此次暂停运营的江北机场长途客运班线包括江北机场至永川、万盛、南川、长寿等20条市内班线,至自贡、泸州、广安等23条省际班线,具体恢复营运时间待定。

QQ图片20200129150332.jpg

江北机场T3长途汽车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通过网络购票的,车站将主动联系由后台办理退票。车站预售票旅客,将免收一切退票手续费。不能到站退票的旅客,也可以提供微信退票转账服务。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所有购买预售票的旅客均已完成退票。

QQ图片20200129150336.jpg

江北机场方面提醒,随着长途客运班线暂停运营,旅客可选择机场市内公交巴士、轨道交通、出租车、网约车等方式换乘,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