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中国首枚民营自研火箭“重庆两江之星”今日发射
05-17 07:03:45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首枚民营自研火箭“重庆两江之星”今日发射

今日,中国第一枚由民营企业自行研发的商业火箭“重庆两江之星”将在西北某基地发射升空。这枚火箭隶属于重庆两江新区的“零壹空间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为OS-X系列火箭,装载零壹空间自主研制的发动机——单级固体火箭发动机。

重庆专项整治楼市乱象 严禁预留关系房收取茶水费

记者了解到,我市国土房管局决定5月至9月在全市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开发企业11类和房地产中介机构9类违法违规行为,其中重点整治违规收取“茶水费”“指标费”,以及预留关系房源、内部房源的行为。

全球亿万富翁数量创新高 美国一国超过中印德总和

数据显示,2017年财富10亿美元以上的亿万富翁人数和总财富双双飙升至历史新高,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增至2754位。受益于经济、股票和科技公司的强劲表现,美国仍是全球亿万富翁人数最多的国家,超过中国大陆、德国和印度的总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