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两部门堵漏地方政府违规举借外债
05-18 07:16:13 来源:上游新闻

两部门堵漏地方政府违规举借外债

17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关于完善市场约束机制严格防范外债风险和地方债务风险的通知》,《通知》共8条,主要条款是要堵住地方政府借道企业境外举债实现违法违规融资的口子。

重庆自贸试验区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来自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重庆自贸试验区新增企业3130户,占全市比重7.9%,注册资本总额429.51亿元人民币,占全市比重19.3%。重庆自贸试验区引进项目299个,签订合同(协议)总额400.51亿元人民币。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今日开售了

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从今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