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新能源车补贴新政今日起实施
06-12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从今日开始,新能源车将按照新标准进行补贴。纯电动车续航小于150公里的,将不再享有补贴,续航里程在400公里或以上的,能获得5万元补贴,续航里程在250公里至300公里之间的,补贴为3.4万元,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到400公里的,补贴为4.5万元。

川渝部分医疗机构将实现临床检验结果互认

记者获悉,川渝两地今后将在应急机制、远程医疗、疾病防控等方面加强联动,其中四川16家医院和重庆12家医疗机构将开展省际医疗机构合作试点,推进跨区域跨机构医疗机构间临床检验检查结果互认。       

网贷合同纠纷“先予仲裁”法院将不再受理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就“先予仲裁”裁决应否立案执行的请示作出批复指出,网络借贷合同当事人申请执行仲裁机构在纠纷发生前作出的仲裁裁决或者调解书的,人民法院应当裁定不予受理;已经受理的,裁定驳回执行申请。该批复自今日起施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