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服日来了!重庆高校9朵姐妹花带你领略最美华服,网友直呼太美丽!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04-18 09:45:38
关注

近日,一群手持油纸伞的姑娘们出现在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路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是我穿越了还是她们穿越了啊?”“这些小姐姐也太美了吧!”据了解,为了庆祝4·18中国华服日的到来,该校学生自发组织了一场“中国华服秀”,为中华文化的传承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pgc-image/1524014743169f84c81794f

pgc-image/1524015136502e32be7936f

趁着一场好春光,9位学生相约一起上演一场“中国华服秀”。身着中华各朝代服装的姑娘们穿梭在校园香径中,精致的桃花妆仙女髻让“穿越”而来的她们,显得更加如梦似幻。作为航空类院校,该校学生的颜值自然很是上线,引得行人直呼姑娘们过分美丽!

随后,9位姑娘大胆迈出校园,开始了盛装游湖之旅。在宝胜湖畔,行走着一群身穿中国华服的美丽姑娘,长裙长袖衣袂飘飘,一把油纸伞婷婷玉立,只为捎来穿越千年的问候。

pgc-image/1524014902903383edfd426

“我们有8个大一的同学和1个五专分院的妹妹,虽然专业不同,但都很喜欢中华服饰,相同的爱好让我们相互结识。恰好中国华服日也算是传统服饰兴起的里程碑,我们就约好来一场华服秀,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发现我们的民族精粹。”该校学生舒雪雯说道。

pgc-image/152401483271288697fcf3f

该校空乘专业学子舒雪雯

今天是4·18中国华服日,该校9位热爱汉服的姑娘将会在网上声援此次活动,告诉全世界中华传统服饰蕴藏的浓厚魅力,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让我们期待中国华服日带来的华夏盛宴吧!

pgc-image/152401491858053ca00f6d2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