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产后喝药自杀 9个月女儿也被喂下毒药身亡
09-11 07:42:26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9月7日,济南天桥区一区发生了一起悲剧。

一位年轻妈妈和她八九个月大的女儿被发现死在家中,女子疑因产后抑郁喝药自杀,而孩子也被喂药中毒身亡。

9月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金牛小区事发的居民楼,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有居民发现母女俩家中身亡,便立即报了警。120救护车赶到后,急救人员上楼查看,发现母女俩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据知情居民介绍,事发住户家住着一家三口,28岁左右的小两口和一个八九个月大的女儿。不过,夫妻俩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在老家被爷爷奶奶带着。“我们经常见她,看她在楼下推着孩子,人挺好的。”居民宋女士表示。

母女俩到底是怎么身亡的呢?据宋女士称,她听说这位年轻妈妈可能患有产后抑郁,然后趁对象不在就在家里喝药自杀,怕孩子太小无人照看,也给八九个月大的小女儿喂了药,导致二人双双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