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送横幅、机器人齐热舞...“黑科技”抢镜中学运动会开幕式
10-11 20:17:4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报道,平衡车方阵轻盈入场,无人机送来横幅,机器人齐齐热舞……10月10日,杭州建兰中学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们准备的入场节目精彩亮相。除了传统的文体展示和Cosplay表演,全场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各种“黑科技”。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别看台上炫酷,背后都是学生们在排练节目时的精心创意。拿热舞的机器人来讲,数十台机器人的协调和动作设计就花费了很多精力在编程和调试上。据悉,在建兰中学,每年的运动会已经成了全校的狂欢节。每一年学生们都会发挥创意,自编自导出不同主题的开幕式,2012年的“模仿奥运会”、2014年的“世界名校”、2015年的“世界名著”等主题都妙趣横生、创意十足。

机器人正在表演。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