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峰律师:不承认故意杀人罪,江歌按门铃刘鑫锁门未开
12-11 11:35: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陈世峰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中国留学生江歌被杀害一案,今天在东京地方裁判所(地方法院)开庭。

针对凶器水果刀到底是陈世峰带去的还是江歌拿的,陈世峰方面称是江歌拿的刀,而在陈世峰夺刀的过程中发生争执。这也成为当日庭审的焦点。

据庭审目击者陈述,今天检方以故意杀人罪起诉陈世峰。但陈世峰方面的律师承认恐吓罪,不承认故意杀人罪。

陈世峰方面供述,陈世峰当时只是想找江歌进行恋爱咨询,刀是刘鑫交给江歌的;在夺刀过程中他不小心刺伤江歌的左颈总动脉,造成失血过多。江歌在第一刀后就倒下了,而陈世峰为了避免给家庭造成经济负担,刺了九刀,想彻底了断。

陈世峰方面还表示,在陈世峰和江歌在门外争执的时候,刘鑫在里面把门锁上,江歌曾经多次按门铃,但是门没有开。

此案本周有多场庭审,结果将于本月20日宣判。

原标题:江歌案开审 陈世峰律师:承认恐吓罪 不承认故意杀人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