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化工厂施工与村民发生冲突 警方3名人员遭保安打伤
04-17 15:43:44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1.png

事发现场。

4月17日,河南平顶山舞钢市公安局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证实,发生在前一天的警方处警人员被保安殴打一事,造成3名辅警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untitled_副本.jpg

警方在当日发布的通报称,16日8时50分,舞钢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舞阳县金大地化工厂因施工与舞钢市兆枣林镇马庄村村民发生冲突。枣林派出所随即指派5名警务人员赶往现场处置,处置过程中,遭到金大地多名保安围攻,造成3名辅警及3名马庄村村民受伤。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警察制服的警务人员被多名保安拉拽,另一名男警务人员被多名保安打倒在地,肩章被撕烂,警衔被拽掉。

事发后,舞钢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目前,已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受伤辅警及村民得到及时救治。

警方通报指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暴力袭警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民警合法权益,同时,正告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张金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