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一秒笑颜如花后一秒冷若冰霜,“假笑男孩”姆巴佩合照技能了解一下
07-05 14:34: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高卢雄鸡法国队对阵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经过4比3淘汰阿根廷一战,19岁的法国前锋姆巴佩这届世界杯彻底火了。有网友捕捉到了他与路人球迷合影的细节,发现姆巴佩是个“假笑男孩”,前一秒还笑颜如花,后一秒就冷若冰霜。

非常职业的笑容,合影结束马上消失。

和两个小球迷合影,笑得很自然,显得非常谦逊。

1.gif

结果第二秒,表情就回到常态,转身离去。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但这只是职业的微笑!收放自如,面部表情控制相当到位!

4.gif

在合影球迷还在欣喜时,他已经转入正常模式。

对此网友们评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认为太假,“戏精”“哈哈哈 宝宝 这个人好奇怪啊”“感觉有点恐怖....”

还有网友表示,“多一秒都不笑”“假笑没什么,但笑完的表情有点恐怖,感觉有点厌恶”“让我想起了之前抖音很火的泰国合照小姐姐”“和那个泰国小姐姐一样的演技”。

另一部分认为正常工作而已,“挺好的,没毛病,难道拍完照还要保持笑容吗,拍照的神情总是不一样的”

数据来源:@新浪微博、@新浪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