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叔与小20岁”单身美女”恋爱 对方前夫带人找上门
07-12 20:45: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消息,近日,何先生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一个小其20岁的女子,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然而令何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小女友向他隐瞒了婚姻事实,自己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小三”。

何先生今年46岁,家住柳工大道某小区。7月9日晚,何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查看,四名年轻男子不由分说便要将何带走。慌乱之中,何挣脱开来并伺机报警。

柳南巡警大队民警接报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在敲门的四人当中,领头人姓覃,今年24岁。据覃某介绍,当天他与妻子到民政局办离婚,晚上便约几个朋友一起喝酒消愁。

席间,覃某想到自己曾经翻看过妻子手机,发现妻子最近时常与一名何姓男子聊天,且语气暧昧,覃某便觉得是何先生的介入,这才导致妻子变心并与其离婚。在朋友们的起哄下,覃某根据从妻子手机上看到的何先生地址,带上朋友们想要给何先生“好看”,这就有了何先生开门便要被带走的一幕。

得知事情因由,何先生当场懵了。自己最近是交了女友不假,可女友却说自己是单身,况且女友才20多岁,何也没想到她已经结婚了。现在莫名被女友前夫找上,何先生觉得很冤。

对于双方之间的情感纠葛,民警不便过多干涉,只得劝说双方保持理性,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酿成大错。随后,覃某带着朋友离开了现场。

原标题:网恋有坑:女子前夫找上门 男子方知女友“已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