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一对双胞胎参加夏令营疑遭猥亵 涉事公司:涉事教练已开除
08-07 13:5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8月6日,有家长发文称,7月22日至7月28日,12岁的双胞胎女儿在趣动旅程参加河北涞水野三坡的夏令营。期间,有男教练闯入女孩屋偷看洗澡,将处于生理期的女儿扔下水。夏令营最后一天,男教练对双胞胎女儿分别做出摸脸、亲嘴的动作。家长称,教练把双胞胎妹妹带到监控死角,按在墙上强吻大概十秒钟。两个女儿回家后,偷偷交流时被家长听到,随后对孩子询问。7月30日,家长前往公安部门报案。31日,家长去往该机构,得知公司前一天已将涉事的喻姓教练开除。

北青报记者致电涉事教练所属的趣动旅程国展天虹店。工作人员称,“(夏令营)是公司户外部举行的活动,不清楚具体情况。”今天中午,北青报记者致电北京趣动旅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首先第一个,关于这个事情我们公司保留解释权;第二个,在没有正式出结果的时候,我觉得家长个人在网络发布这些不实消息,对公司的声誉也有一定影响。现在公安机关正在立案过程当中,等有结果之后我们再做进一步跟进。”

原标题:北京一对双胞胎参加夏令营疑遭猥亵 涉事公司:等待公安调查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