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型实力坑爹现场!小学生不愿做作业求冷静划了8辆车,亲爹报警…
08-14 17:59: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现实生活中,总少不了一些调皮的“熊孩子"。这不,近日,杭州也出现了这样一位实力坑爹的小朋友,他无缘无故挨个划伤路边的8辆车,引得很多车主报警,其中还包括了熊孩子的爸爸。网友们直呼:这简直就是大型实力坑爹现场。

QQ图片20180814171812.png

8月9日,杭州市大关东苑小区的几位车主心情都很糟糕,停在小区路边车位的车无缘无故被划了。报警后一查监控,发现竟是一名小学生干的,其中一个报警人还是这位小学生的爸爸…

QQ图片20180814171953.png

原来,8月8日下午,家住杭州市大关小区东三苑的12岁淘淘(化名)在家只顾看电视,不愿意做暑假作业,被老爹批评了一顿,爸爸要求儿子去楼下清醒清醒。小朋友下楼后越想越郁闷,捡起一根树枝把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挨个儿划了一道!

被划的车辆。

被划的车辆。

因《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不满十四周岁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但是应当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民警只能叫来了“熊孩子”淘淘的爸爸进行教育沟通,并让他将淘淘领回去好好沟通,讲清楚道理,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而等待这位爸爸的,将是车主们厚厚的一沓车辆维修发票…

这类“坑爹”的”熊孩子“还真不少,他们做出的一些行径总是让人哭笑不得!

女生趴疾驰出租车顶写作业 的哥老爸被停运

blob.png

2018年5月份,河南商丘一名女学生坐在疾驰的出租车车窗上,半身探出车外趴在车顶写作业。5月15日,出租车公司称,当时涉事司机正在与车内战友说话,一时疏忽没有注意到女儿趴在车顶。事后已对该名司机做出停运处理。

4个“熊孩子”小区内玩火一把烧了5辆车

2017年12月底,四川成都犀浦镇锦园小区突然起了一场火。这场火烧毁了5辆轿车,最严重的已经报废,其余4辆都得大修。

864faf6d747c45a[00 _00_26][20180113-204208-0]_副本.jpg

小区业主查看监控,发现了真相。浓烟中,4个孩子跑了出来,几十秒钟之后,原本的浓烟直接变成了熊熊火焰,火势最大时火苗窜到有2层楼高。而迅速蔓延的火势,随后点燃了停在车位上的5辆车。

熊孩子把子弹放背包 爸爸带包乘飞机被拘6天

2018年1月24日,旅客史某在徐州观音机场二楼安检时,被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有一枚疑似子弹。随后,民警将旅客史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原来,史某的儿子之前在路边捡到一枚子弹带回家,后来把子弹装进史某的包里。没想到,史某就带着这个包来机场坐飞机了。事后,史某因非法携带子弹欲登机,被机场安检部门取消乘机资格,并被机场警方予以行政拘留6日。

男子伪造父亲死亡证明街头乞讨被拘15天

111111.jpg

2017年11月10日,一名年轻男子扮成学生模样,谎称父亲病故无钱安葬,在安徽铜陵一菜市场处乞讨。为了博取市民同情,男子还购买了大量伪造的死亡医学证明等材料。随后赶到准备对他实施救助的民警发现了男子的伎俩,并对其买卖、使用、变造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拘15日的处罚。 

(资料来源:@杭州日报、青年时报、现代快报、@时间新闻视频、@铜陵公安在线、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