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司机有点“扯” 新车没油竟丢弃高速路上
08-14 15:46:06 来源:视界网

图片6

视界网消息,13日,运送商品车的驾驶员李某,将没有汽油的商品车随意丢弃在机场快速路上,严重阻碍交通,差点引发事故,交巡警在查明情况后,依法对李某进行了严肃处罚和教育。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为某汽车公司运送一辆商品车,行驶在回兴立交路路段时没油了,停在了机场路上,由于李某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很差,眼看车子没油了,他就随意将车丢弃在快速路上,任何警示标志标识都不设置,也不报警求助,就扬长而去。很快,在此巡逻的交巡警发现了被李某丢弃的车辆,由于该路段车流量非常大,车速也很快,安全隐患突出,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民警只好联系拖车,将该车拖移,以免继续阻碍交通或发生事故。

随后一名男子驾驶小车来到该路段,原来他是李某公司的负责人,听李某说商品车没油了,他便赶来送油;民警通过该男子联系上了李某,让他到两路大队接受了处理;民警对驾驶员李某不顾其他交通参与者人身财产安全、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对李某处以了记15分、罚款300元的处罚。

原标题:这个司机有点“扯” 新车没油竟丢弃高速路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