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 一大波联合收割机正陆续赶来
08-09 12:2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夏入秋,即将迎来收割的季节。这个时候,重庆一些区县的高速路上就会迎来一大拨特殊的车辆:来自江苏、安徽、河南等省份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车。

att_437846.jpg

△众多联合收割机运输车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靠休息

8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第六大队获悉:近段时间,沪渝高速公路忠县段的农用车出行密集,主要就是联合收割机运输车。

这些远道而来的运输车,由于长途奔波,可能出现疲劳驾驶。同时,由于联合收割机的特殊情况,在装载和运输途中,不按规定停车、低速行驶、长期占用超车道、机动车灯光不齐等违法现象也时有发生。

att_437844.jpg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向驾驶员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为了尽早、提前消除安全隐患,该大队正在组织开展为农用收割机提供“暖心服务”活动。截止目前,该大队为农用车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700余份,检查农用车辆2070余台次,处罚违章停车行为60余起。

执法人员也提醒联合收割机运输车驾驶员,安全驾驶。

通讯员彭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