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最高温将飚上39℃
08-16 17:4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16174720.jpg

16日,重庆各地晴热天气继续,截至下午5点,全市共18个区县最高温超过了35℃,其中开州最高温达到38.3℃。主城最高温为36.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将继续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重回39℃。但在东南部及偏东地区或有局部分散性阵雨。

专家提醒,由于近日重庆仍处避暑高峰期,市民出游时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的住宿、停车等接待情况,以便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这几天为何高温又重返重庆?气象专家介绍,这是因为大陆高压控制着重庆,它跟副高一样,凡是在它控制下地区就容易出现晴热天气,但炎热程度不及副高强。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南部地区多云有雷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晴间多云,29~37℃。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雷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晴间多云,30~39℃。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部部分地区阴天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晴间多云,29~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