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蹲点 | 市级派出驻村副书记陈章璐:“您叫我小陈,有事打电话”
09-12 10:1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10 公益扶贫志愿者一行3人,来到龙王村考察。

mtxx005.jpg

△陈章璐和扶贫志愿者。

陈章璐和村支两委负责人介绍情况,一起寻找龙王村与公益扶贫项目的“结合点”。

11:00 陈章璐继续走访两家正在建房的贫困户。

mtxx009.jpg

△陈章璐向贫困户李伦坤和他夫人了解情况。

龙王村四组15号李伦坤和龙王村四组3号李伦安。李伦坤三室一厅(堂屋)一厨的房子墙面已经砌好,接下来就可以“封顶”,而李伦安的房子还在“打地基”。 

mtxx010.jpg

△陈章璐在李伦安现在的土房子里了解情况

12:30 晌午饭前,趁市农委、县农委的专家还没到,陈章璐和村支两委负责人一起开了个碰头会。

龙王村现有贫困户45户202人,陈章璐想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挨个走访,“至少,在家里的,每个人要去认清楚”,宣讲强农惠农政策,为接下来的工作积蓄力量。

13:40 吃完晌午饭。

陈章璐陪同市农委、县农委的专家,到多个贫困户家的板栗林,调研板栗管护、结果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熊远树 张旭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