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一碗好面的诞生 康师傅邀你参观透明工厂
11-01 14:47:56 来源:重庆商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时值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25周年,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亲身体验康师傅的生产工艺及质量把控,11月4日,本报将征集60名读者,走进重庆康师傅工厂参观,亲眼见证一碗好的方便面是如何诞生的。

1.jpg

据康师傅相关负责人介绍,康师傅在全国的每一个工厂都有宽敞透明的参观通道,无需进入车间就可以在全透明的参观通道看到从康师傅方便面从面粉搅拌、制作面块、切丝、蒸熟、油炸、风干,包装等全过程。

2.jpg

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本报热线电话63907477报名参与走进康师傅工厂活动,成功报名的读者至活动现场还可领取康师傅25周年庆典纪念版礼包一份。11月4日早上9点30分,康师傅将有专车在轨道嘉州路站(公交站)接读者团至工厂参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