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时舍不得这笔费用 男子一年收到8张罚单
12-11 10:21: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吴先生在检查自己小车的违章记录时意外发现,近一年来,自己竟然有8次违章停车记录。

吴先生仔细核对车牌号后发现,违章的车牌号并不属于自己现在的车子,而是以前出售的一辆摩托车。吴先生说,2014年,他将自己的一辆钱江牌摩托车卖给了一个二手车行,车行老板表示,如果车辆在出售时不过户,吴先生可以以1800元的价格卖给车行,如果要马上过户,就需要吴先生负担600元过户费。一番考虑后,吴先生决定暂时不过户,并以1800元出售给了车行。二人还在合同中约定,自合同签订日期起,所有违章事宜皆由车行负责。

三年过去了,车行没有再联系过吴先生。现在车子违章被罚,吴先生才知道,车行早已将摩托卖出。吴先生联系车行,但是老板却不愿意承担责任。

吴先生告诉第1眼记者,车行现在已经关闭了,车行老板也以弄丢了销售合同为由,拒绝向吴先生提供第三方购买摩托车的相关资料。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位左姓老板。他表示,车行经手的车成百上千,自己记不清吴先生的事了,随即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将吴先生摩托车的买卖协议发给了这位左姓老板,但截止记者发稿前,都没有收到回复。对于吴先生的遭遇,律师表示,摩托车交付车行后,出现的罚款或是交通事故都不应该由卖出方承担。律师建议吴先生,收集好买卖的相关证据,对车行所有人进行起诉。此外,律师还提醒大家,二手车辆在签订买卖合同时就应该立即过户,不要舍不得过户费,以免因小失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卖车舍不得这笔费用 一市民连续收到8张罚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