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立交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夜间有交通管制
12-13 10:06:2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来到新南立交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通过大型机械,起吊钢箱梁,对上垮桥进行架梁安装。根据设计方案,新南立交上跨龙湖西路、星光大道、西湖路、青枫南路4个路口,高架桥宽17.5米,双向4车道,长1063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微信图片_20171213083457

记者从在建的重点工程——新南立交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立交已正式进入上垮桥架梁吊装施工阶段,预计2019年上半年可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71213083500

今天凌晨2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新南立交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通过大型机械,起吊钢箱梁,对上垮桥进行架梁安装。根据设计方案,新南立交上跨龙湖西路、星光大道、西湖路、青枫南路4个路口,高架桥宽17.5米,双向4车道,长1063米,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微信图片_20171213083453

微信图片_20171213083448

据了解,新南立交是星光大道主干道和新南路主干道相交的节点。新南立交北往财富中心、人和立交、礼嘉,南往松牌路立交,西接余松路立交,东接新牌坊立交,是进出北环立交及华新分流道的重要“咽喉”。除了上跨高架桥,未来还将在星光大道处实施南北下穿道方案,和现有新南路以及上跨高架桥形成3层菱形立交。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71213083505

值得一提的是,新南立交上垮桥架梁施工期间,占用新南路往余松路立交方向的部分路段,夜间11点至次日5点30分,该段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请沿新南路—青枫南路—杜松路—西湖路—新南路绕行。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原标题:新南立交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夜间有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