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个区事业单位招聘167人 多为教育、医疗岗位
12-18 21:51:1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8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了解到,北碚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招167人,其中多为教育、医疗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12月27日至29日期间通过网络报名。

记者了解到,北碚区事业单位此次共招167人。水利局要求学历为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东阳医院、天府镇卫生院、三圣镇卫生院、施家梁镇卫生院、中医门诊部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核医学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关学位,其他医疗岗位均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教育岗位及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均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医疗岗位必须取得相应专业资格证书,教育岗位必须为师范专业毕业并取得教师资格证。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日)。值得注意的是,最低服务年限5周年,最低服务期内到北碚区外工作的,取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本次公开招聘仅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报考人员在2017年12月27日9:00至12月29日17:00期间登录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lsbj.beibei.gov.cn/)点击“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端口,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陈哚朵

原标题:重庆北碚事业单位招聘167人 多为教育、医疗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