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添国家级湿地公园 来看在哪里
01-25 22:43:01 来源:视界网

1516871184632.jpg

视界网消息,经过5年的建设,重庆南岸区迎龙湖湿地公园于近日,国家林业局正式确定其为国家湿地公园。

迎龙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长江一级支流渔溪河下游的迎龙镇长塘河河段,北起迎龙湖水利工程枢纽大坝,南至巴南区惠民镇,迎龙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364公顷,其中湿地面积为123.3公顷,拥有多塘景观、海绵生境系统、人工湿地展示区、野花草甸展示区等独具特色的湿地微型景观。

微信图片_20180125170605

微信图片_20180125170604

公园内共有维管植物438种,水生和脊椎动物155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有16种。是目前重庆主城区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预计2018年年内,迎龙湖国家湿地公园能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届时市民将在公园里与大自然更加亲密接触。

原标题:重庆再添国家级湿地公园 来看在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