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了”暗藏玄机?重庆一司机遇诡异事故
02-02 20:43: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日下午三点多,冷先生在江北嘴附近一处马路边上临时停车。几分钟后,突然有人拍打车窗,说他把后面的车辆给撞到了。

冷先生说,自己驾龄十几年,非常肯定自己并未和对方车辆发生碰撞。车尾安装有倒车雷达,也从未发出任何警示。冷先生只好下车检查,发现自己车辆和后车的车身上,都看不到碰撞痕迹。然而对方还是拦着他不让走。

冷先生越来越觉得不对劲,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对方也掏出了手机,但叫来的不是警察,而是两名大个子男士。三个人围着冷先生,非要他承认碰了后面车辆,并且赔偿相应损失。冷先生始终没松口。

几分钟之后,发生了戏剧的一幕:路边驶来了一辆巡逻警车。三个人看到这辆警车立马散开了,只留下后车驾驶员跟着冷先生。巡逻警车一走,三个人又围了过来。见此情况,冷先生心里也就踏实了,坚持不会立马赔损失,必须要等警察来之后再说。

然而在警察赶到之前,三人突然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冷先生觉得,对方从头到尾都透露出一种古怪和蹊跷。而这件事情,也给了他几点经验和教训。一是停车还是尽量停正规车库里,二是发生这种疑似“碰瓷”事件,第一时间应该报警。

原标题:“私了”暗藏玄机?重庆一司机遇诡异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