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冯提莫就任“青年好声音”推广大使:不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05-03 14:59:54 来源:上游新闻

55_副本.jpg

△冯提莫现场受聘“青年好声音”推广大使

传播青年好声音,唱响青春正能量,今(3)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好声音”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市10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冯提莫现场受聘担任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66_副本.jpg

△现场献唱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在线上进行,参赛选手仅通过手机就能完成报名参赛、上传作品。本次青年好声音大赛,通过纯线上的方式报名、评选,不设任何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青年均可通过荔枝APP上传作品参赛,利用“互联网+”的形式服务青年,引领青年。

大赛共设有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四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分为配音、朗诵、演唱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现场,重庆籍90后优秀青年代表冯提莫受聘担任“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冯提莫是重庆市万州区人,2014年成为职业主播。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冯提莫向上向善、乐观积极的公众形象成为了许多年轻人为之学习的榜样。本次聘请冯提莫担任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是重庆共青团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一次尝试。

88_副本.jpg

△冯提莫与粉丝们

近年来,团市委大力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牢固树立占网用网建网意识,着力扩大重庆共青团官方微博微信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持续推出“青年学习”专栏、“青语·壁纸”“青言·81号电台”、直播、微视频、小游戏等新媒体产品,切实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弘扬网络正能量。

“特别感谢重庆共青团能够给我这份荣誉,这让我感到肩上多了很多责任,把这份工作做好,不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冯提莫说,接下来,将积极参加重庆共青团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向善向上。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