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酒疯!男子坐出租车不给钱 还把小区保安打得倒地不起
07-12 15:19:2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11日晚上10时,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涪陵区滨江大道附近一小区,男子坐出租车不给钱,下车时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小区保安前往调解,被男子打得倒在地。

视频截图

从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半裸着身子的男子,脚踏在旁边停着的一辆车上。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男子,躺在地上,脸上表情痛苦不已,周围围了一些小区居民,视频中还传来居民的画外音称,“(保安)的眼镜被打坏了。”

7月11日晚上11时许,记者采访到了该小区一住户黄女士,她目击了事发经过,她告诉记者称,7月11日晚上10点钟左右,她散步路过车库入口处,看见一名男子与一出租车司机正发生争执,从出租车司机口中得知该男子没给车费就走,从男子的言语和行为判断出该男子喝了不少酒。

视频截图

黄女士回忆称,“男子与出租车司机争执的这一幕正好被巡逻的保安看见,保安便上前调解,谁知这名保安就被男子打得倒地不起。民警驾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还将脚踏在警车上。”

7月12日上午8时许,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监控室的一工作人员,她向记者证实了,昨日晚上确实有一名醉酒男子将小区的保安打了,但具体原因不清楚,目前,这名保安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视频截图

据悉,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坐“霸王”出租车 下车还把保安打得倒地不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