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中暑昏厥,出租车失控撞上隔离带
07-18 14:3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51258_副本.jpg

7月15日中午12点20分,黄花园大桥往渝中区方向,一辆出租车失控撞上中间隔离带,正在附近执勤的解放碑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及时前往处置,所幸的是驾驶员和乘客均未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坐在驾驶室里的出租车驾驶员没有任何反应,呼喊也均无应答,已然处于昏厥状态。车上的乘客只是受到惊吓,并没有受伤。出租车车身左侧严重变形,左前轮爆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指挥室汇报情况。

在确认车子无其它安全隐患后,民警将乘客转移到安全地带,并试图唤醒出租车驾驶员,但驾驶员仍然无意识,随后民警通知了出租车公司到现场处理。

这时,驾驶员逐渐恢复了意识,民警将其抬出驾驶室,并搀扶至附近的警务车上休息。

不久,120急救车和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对驾驶员进行初步检查后表示是中暑了,并无大碍,适当休息即可,驾驶员本人也表示无需到医院就诊。待出租车驾驶员基本恢复后,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将其送走,拖车将损坏的出租车拖移,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据乘客黄女士介绍,她从江北打车去南岸,行驶到黄花园大桥南桥头时,出租车驾驶员突然开始抽搐,然后就没了反应,车子从中间车道径直撞上左边的隔离带,还好车速不是很快,后面的车辆也躲避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当时真是心惊胆战,想想都后怕。”回忆起事情经过黄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据出租车驾驶员介绍,他驾车从黄花园大桥过来后,突然觉得非常的炎热,再加上他还没吃午饭,心里很难受。突然驾驶员头一阵剧痛,身体抽搐了一下,然后就没有了意识,后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全没有知觉。

民警给出租车驾驶员讲述了事情经过后,驾驶员也非常后怕,连忙称多亏民警发现、救助及时,才化险为夷。

警方提醒:入伏以来,天气越来越热,夏日开车身体消耗很大,应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能量,保证自身安全,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