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高海拔地区加强隐患点监测
08-05 12:24: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夜今晨,强对流天气再次“光顾”我们山城重庆,其中渝北降雨量达到暴雨水平,最大降雨量达70.1毫米。

凌晨4点30分左右,记者在渝北空港片区看到,伴随着阵阵雷电,天空哗哗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倾泻而下,部分地段积水近4厘米,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影响。

根据气象信息显示,此次降雨覆盖了我市主城所有区域,降雨量普遍超过25毫米,为大到暴雨水平,其中渝北玉峰山石坪最大降雨量为70.1毫米。伴随着降雨的到来,气温也下降了4℃左右,最低气温为25℃,使得连日来饱受酷热的市民朋友享受到了难得的清凉。

气象部门提醒,高海拔地区,要加强对灾害隐患点的监测、排查,确保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厅

原标题:今晨暴雨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高海拔地区加强隐患点监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