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区调整规划地块 大渡口将新建3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08-06 13:45: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重庆市规划局公示了《重庆市主城区部分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用地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记者了解到,我市将主城区部分边角地调整为公园绿地,用于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此次规划修改地块共有10个,分别在渝中区、两江新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和大渡口区,这些边角地面积最大的2.62公顷,最小的0.13公顷。

在大渡口区,3个规划修改地块分别位于老基督教堂旁的大渡口组团C31-2地块,面积0.13公顷;跃进村重钢老家属区的大渡口组团C41-1地块,面积为0.35公顷;新港公园旁的H15-18地块,面积0.21公顷,这些地块的原规划用地分别为商业商务用地、住商用地和居住用地。


在公示期间,记者看到,尽管夏日炎炎,但涉及这三个地块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多次到现场踩点规划,力求打造出功能实用的体育文化公园,让周边居民的业余活动更加丰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韬 莫梦雨

原标题:主城区调整规划地块 大渡口将新建3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