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巴西提前公布首发:内马尔携暴力鸟 皇马大将替补
07-02 13:05:52 来源:新浪体育

403813594.jpg

巴西VS墨西哥的世界杯1/8淘汰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时进行。但在距离比赛还有十多个小时的时候,巴西队便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

巴西首发

赛前一个多小时公布首发,这是足坛惯例,但巴西队却很自信,他们提前亮明了自己的首发牌面。巴西足协官方推特表示,主帅蒂特已经提前确认了首发名单,该官方账号通过一个小视频,将11名球员列出。

备受关注的,无疑是巴西后防线,马塞洛此前背部肌肉痉挛,虽然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他还是落选了本场的首发名单,费利佩-路易斯将顶替他出战。右后卫方面,法格纳出战,同样伤愈的达尼洛无缘首发。

中场方面,蒂特延续经典组合——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库蒂尼奥,这三人组兼具控制力和防守力。锋线三叉戟,内马尔携威廉和热苏斯出战。

附巴西队首发:

门将:阿利森

后卫:菲利佩-路易斯,米兰达,蒂亚戈-席尔瓦,法格纳

中场: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卡塞米罗

前锋:内马尔,热苏斯,威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