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梅西C罗别在机场等我了!内马尔一传一射巴西2:0墨西哥
07-02 23:51:52 来源:上游新闻

webwxgetmsgimg_meitu_2.jpg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7月2日2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墨西哥的比赛,在萨马拉宇宙竞技场进行。在梅西和C罗相继出局后,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大男主角内马尔在赛前被调侃说“梅西和C罗在机场等他一起离开”,最终,依靠内马尔的破门和助攻,巴西2:0取胜,晋级下一轮。

57561b531be3736a4e3017e4d0cfefa9.jpg

本场比赛,内马尔换掉了之前黄色的泡面头发型,把精力放在比赛上。

518394df98b46b1ca9ca56af53d28ab3.jpg

相反,“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染了一投白金发型出战。

墨西哥面对巴西打得十分主动,全线压上疯狂逼抢,并且首先打出攻势,让巴西很被动。

顶住了墨西哥的攻势之后,巴西开始进攻,内马尔的一记远射被奥乔亚扑出。

内马尔突破射门,再次被奥乔亚扑出。

热苏斯突入禁区左路射门,奥乔亚再度扑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巴西队一共次射门射正3次,但都被奥乔亚化解。墨西哥有4次射门。控球率方面,双方都是50%。

下半场,巴西队终于迎来进球!第50分钟,内马尔吸引三人防守后分球,威廉左路突破传中,内马尔破门。巴西1:0领先。

此后,巴西继续展开攻势,但保利尼奥的劲射被奥乔亚扑出。

本场比赛奥乔亚表现神勇,扑出威廉劲射。

比分落后,墨西哥有些着急,拉云在场边踩了内马尔一脚。

第87分钟,内马尔助攻菲尔米诺破门,巴西2:0墨西哥。这也成为终场比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